.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9/3 月行程表 未舉辦活動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
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
2. 非使用UNRV金牌/T6帳篷和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。
3. 非UNRV.邊布及天幕,車頂帳,請勿於俱樂部活動中使用


時間

3/9-10

地點

柏克萊本店遷新址至桃園區龍泉六街16號

路線



 

時間

3/16-17

地點

山城夜景(苗栗公館銃庫營地)

路線

苗栗縣公館鄉北河村17鄰165-2號


特色
  • 一個令人驚豔的營地,一位前飯店副總,退休下來,千辛萬苦找到這片山林,以坡度傾斜1度的整地,植下強壯美麗的草皮,蓋出要脫鞋進入的乾淨衛浴,白天是視角180度無比遼闊的山城風景,到了晚上則幻化成超級夜景,再配上家人好友的美食及歡笑聲,台灣真美,有你真好

  • 每帳1200元

時間

3/23-24

地點

露營七要(新竹尖石水田營地)

路線

三號國道南下>>從90K竹東交流道下,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直行約9.3公里,再右轉接120線道,於路標35.5K處左轉過新樂大橋>>再行1.2公里右轉上山,直行1.8公里見水泥勇士就左轉,500公尺。(依水田營區指標前往


特色
  • 露營七要
    1. 要平整草原 2.要風景美麗 3.要水電方便 4. 要空氣新鮮,溫度適中 5.要視野遼闊 6. 要夕陽如畫,星月明亮 7.更要每位家庭成員到齊,在良辰美景的陪伴下,烤肉,泡茶培養家族感情。

  • 水田營區有二大美景,一是萬丈夕陽,下午18:00左右,二是皎潔月初,晚上21:00左右,由營區後面的山頭,會突然蹦出一個大月亮,這種大自然的奇景會更為明顯,原本在山谷裡暗暗的草原,一瞬間大放光明,黃金月光灑滿所有金牌帳篷頂,令人嘆為觀止。 

  • 每帳10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