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8/1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
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
2. 非使用UNRV金牌/T6帳篷和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。
3. 非UNRV.邊布及天幕,車頂帳,請勿於俱樂部活動中使用

時間

1/6 - 1/7

地點

我太愛冬天露營(尖石友柏露營區)

路線
3號國道>90K竹東交流道下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直行約9.3公里,再右轉接120線道>直行在路標33公里處可見友柏指標

特色
  • 氣候步入深冬,樹上的楓葉已漸漸褪去,換成光禿禿的樹枝,加上寒氣籠罩,更顯得大地更加寂靜。這種情景完全吻合了喜歡寧靜露營的露客。

  • 拉緊UNRV27秒戶外客廳,升起紅紅的碳火,碳在燒,酒在熱,平常不怎麼樣的「日本清酒」,在這怎麼感覺特別珍貴。不必擔心酒後駕車,也不必擔心一氧化碳中毒,只要專注於正在溫熱的酒瓶就行了。
    註:(UNRV的27秒客廳帳有強迫換氣的設計)。

  • 我太愛冬天露營了,若對玩火燒烤沒興趣,冬天露營加泡湯也是一道好料,今天柏克萊於寒冷的深冬,安排來友柏露營,就是要讓各位最接近大名頂頂的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。大家好好泡個湯,玩玩水,促進血液循環,有助身體健康。

  • 水電衛浴甲上,每車800元,請記得帶深水炸彈睡袋和保暖衣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