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7/5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
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
2. 非使用UNRV金牌/T6帳篷和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。
3. 非UNRV.邊布及天幕,車頂帳,請勿於俱樂部活動中使用

時間

5/13 - 5/14

地點

快樂母親節(南庄知泉營區)

路線

國道一號南下>頭份交流道下,往三灣方向>過了三灣市區在台三號道98K處過橋立刻左轉,往南庄方向>過南莊市區,再過南庄大橋>直行走124縣道,於路標36.5K處左轉上山500公尺


特色
  • 每年五月露營人都在逐螢火蟲跟桐花而居,再考慮營區交通,周邊環境及營區硬體浴室,廁所,水電,...等,知泉營區是本周最佳選擇

  • 本周末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,想讓所有柏克萊媽媽可以輕鬆一下,週六晚餐就讓柏克萊爸爸來準備。我們知道柏克萊爸爸們雖然都是愛家好男人,但廚藝一般是有待加強,所以特別邀請柏克萊親子俱樂部的型男大主廚旺旺老師,於周六下午四點,開辦<士官長一等料理教室>,先教爸爸們煮出健康又好吃的料理,再讓全家人當晚好好享用(自由參加,教學免費,食材平均分攤)

  • 營地費用每車9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