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6/12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
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
2. 非使用UNRV金牌/T6帳篷和2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。
3. 非UNRV.邊布及天幕,車頂帳,請勿於俱樂部活動中使用

時間

12/3-12/4

地點

一泊二食輕旅行(石水坊露營區)

路線

國道一號南下>>在苗栗交流道下,左轉接台72快速道路>>直行到終點汶水下,往泰安溫泉方向>>直行3.5K(過了山中傳奇招牌)走右側 苗62-1道路>>往大坪,石水坊方向約7公里可達


特色
  • UNRV大力推薦石水坊營區給各位露友,它的設施優,位置也優,10幾年來老板一家人對所有露友接待更優,到石水坊露營,都說「回家的感覺真好」。

  • 十二月的石水坊有數以萬個狀元紅列隊歡迎大家蒞臨,聽部落長老說,在石水坊欣賞狀元紅的時候所許的願,大部分都能如願,尤其是想生個狀元....

  • 下午三點是下午茶和原住民有機果汁手作時間,營區的四週有各種的植物,外表看起來都一個樣,其實有些是製作健康飲料的上等材料。今天特別請石水坊的強媽為我們做示範教學,日後我們在家就可自己生產健康的飲料分享給家人。

  • 自己動手做的零食,一定好吃,此刻櫻花樹下的營火已升起,現作現烤的蛇餅活動才要開始,香,酥,自然,爽口....只有石水坊才有。

  • 星期六下午5點半,是阿強上菜時間。標準的原住民佳餚,融入你我的口味,一道道美食呈現在我們面前。星期日上午,大家睡到自然醒,柏克萊的工作人員會很親切的呼喚大家起床,可口的早餐已準備好了,請大家慵懶的進餐廳,享受花間下的美食。

  • 限會員30車,二歲以上每人收費500元(含營區費用和星期六晚餐,星期日早餐)

     

    注意事項:

    #夜間11點後,請保持營區靜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