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6/10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 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。 2. 非使用UNRV金牌帳篷和2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 

時間

10/29-10/30

地點

巧爸巧媽的秘密基地(泰安雲朵朵親子露營區)

路線

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腦寮庄2號


特色
  • 這幾年露營風興盛,柏克萊們藉著週週出團露營的機會,遊歷了台灣各鄉鎮好山好水,從國道、省道、縣道、支線、產業道路一直到路的盡頭,尋幽訪勝的探險,柳暗花明的驚喜,透過兩天一夜的露營,未知的旅程變成熟悉的環境,忐忑的心情轉換成隨遇而安的心境,不急不徐、從容不迫的態勢,在台灣如此,今年暑假柏克萊五團到北海道露營也是如此,跟著柏克萊們一起露營,成長的不只是孩子。

  • 本週我們要拜訪巧爸巧媽的秘密基地,同樣愛露營的巧爸媽回到家鄉,規劃興建露營區,柔軟的草皮乾淨的衛浴,充分滿足露營人的需求,對柏克萊親子露營俱樂部的露營品質也早有耳聞及高度期待,敬請所有報名的柏克萊們,詳讀營地注意事項,並遵守營主的規定。

  • 營地費用:每帳800元,2016年7月起額外收取入場費,每人每天10元(0歲以上皆計費),搭帳者&訪客一律收取入場費,且入場費以每日計,假設一家3口週六進場週日離場(停留本營區2日),則除了營地費800元外,另收取入場費用10元*3人*2日=60元。訪客一車(假設3人)於週六來訪,除了訪客費一車200元外,另收取入場費用10元*3人*1日=3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