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6/7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 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。 2. 非使用UNRV金牌帳篷和2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 

時間

7/16 ~ 7/17

地點

紅薔薇城堡飯店(紅薔薇營區)

路線

三號國道南下,在90K竹東交流道下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>行約9.2公里右轉接120縣道>直行在36.5K處右轉上山,行7公里再以無線電呼叫百事,引導入場。 


特色
  • 車子行過內灣,兩旁景色漸入佳境,路旁行人個個都是笑容滿面,他們也都是這裡的遊客,這副幸福的景象,已讓手握方向盤的我們,情不自禁的露出微微的笑容。

  • 車子越爬越高,穿過幾個竹林隧道,我心中已有定數,越往上,風景肯定優美。加拿大城堡飯店因蓋在風景優美的露易絲湖畔而出名,紅薔薇營區因設在景觀漂亮的山頂上而更顯的珍貴。由於主人對園藝的專業與執著,在營區硬體的規劃上,更是與眾不同,在台灣首屈一指。在此紮營就像進了露營飯店一樣舒服,若看官們不計較的話,這個營區我們給它重新取名為「紅薔薇城堡飯店」。

  • 「紅薔薇」這三個字太浪漫了,營區旁的紅薔薇花園餐廳,是這裡最早的建築物,世界有名哦!人生數十寒暑,總要找一些理由對自己好一點,在特別的高山花園餐廳,享用浪漫的燭光薔薇晚宴。例如,愛人生日啊!女兒成績不錯啊等等,都是很好的理由。最佳用餐時段是週六的晚餐,可當日向餐廳預訂,並告知是柏克萊的露營貴賓。

  • 喜歡拍照的朋友,來到紅薔薇就像進了獵場,相機變成機關槍,兄弟們請保持戰力,晚上還有夜景。

  • 假日來此用餐的遊客甚多,下午四點前請勿因拍照而影響客人用餐。

  • 費用每車1000元,水電浴廁特A級,帳篷有原木平台使用,限會員42車。電鍋等重耗電之電器停用。


    #欣賞夜景,享受城堡飯店的氣氛,夜間11點後請保持營區安靜,謝謝配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