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6/5 月行程表

列印

報名前請閱讀 1. 年度取消三次以上的會員,恭請三思後再報名。 2. 非使用UNRV金牌帳篷和2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 

時間

5/28 ~ 5/29

地點

: C'est La vie  (關西La vie營區)

路線

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5-2號


特色
  • 有個漂亮的營區,有個法國名字,靜靜的在羅馬公路旁......這回請容我賣個關子,營區特色由您來發掘

  • c'est la vie ,在柏克萊有不同的字義,誠如阿木師的名言:行遍大江南北,發現最美的不是風景,而是心情。尤其是"幸福98店"開幕後,這種感覺就更明顯。回顧這五年來 ,披星載月的在各個山頭留下我們的歡笑聲,馬不停蹄地在各個鄉鎮常存我們美好回憶。雖然一路上也是有風有雨,感謝所有柏克萊的陪伴,我們一起走過這段美好歲月,重寫我們的"那些年"。這樣的c'est la vie 能再多個幾年也挺好的。

  • 衛浴水電優,每帳800元,限會員27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