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5/10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0/31 ~ 11/1

地點

:大自然珍貴的禮物(愛上喜翁)

路線

三號國道南下>於90k竹林交流道下>往竹東方向直行>走到底右遇台三省道右轉>過竹東榮民醫院之後,於加油站路口左轉接122縣道>直行到路標48K處,走左側下坡(張學良故居)>下坡後50公尺,立即左轉>循愛上喜翁民宿指標前行8公里。

   
特色
  • 今年九月到明年三月,愛上喜翁的小管家安排全面休館,要陪著家人及出國進修。但在今年六月底,柏克萊們到愛上喜翁露營後,小管家特別安排了這期段間唯一一場的露營活動,只接待柏克萊的貴賓們,且將住在金牌帳篷內與柏克萊們同歡,體驗真正高品質的露營生活

  • 270度的潔淨山景,從雲海看到彩霞,再從彩霞看到明月,再從明月看到滿天星斗,接著迎接日出,全家走在人參味濃郁的步道上,一點都不覺得熱,舒服的媲美頭等艙,夜裡還得蓋UNRV的深水炸彈睡袋,方能飽足。

  • 營區海拔1180公尺,基本的一件長袖還是要帶,營區水電優,抵達前二公里道路略窄。包埸限柏克萊會員,每車1000元。中午過後,濃霧來來去去,請儘量提前中午抵達。

  • 限柏克萊會員1車-30車

  • 請使用無線電,依節奏入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