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5/4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4 /11(六) ~ 4/12(日)

地點

:山頂丘的風光(賓狗窩營區)

路線

三號國道南下>90K竹林交流道下>往竹東方向直行>走到底遇台三省道就右轉>過竹東榮民醫院之後,於加油站路口左轉接122縣道>直行到路標34K處左轉走五峰大橋>於花園派出所前左轉>接竹62號道至路標12.5K>見花湖美地營區,直接進大門,順柏油路直行約3公里可見賓狗窩指標

   
特色
  • 跟著柏克萊的腳步去露營準沒錯,今天柏克萊又為大家上一道新菜,名字是「賓狗窩」。

  • 一位喜歡露營的人,露到最後乾脆買一塊地,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規劃出心中的夢幻營地,提供給同好來露營,皇后鎮森林是也,賓狗窩是也。

  • 山頂風光一定燦爛美麗,如果加上高低起伏丘陵的腰身線條,那才叫「迷人」。賓狗窩營區就擁有這樣好的天然條件,請跟著柏克萊的腳步來一趟「山頂丘之旅」。

  • 每車900元,限31車。營區水電設施優良。

    #請遵守營區夜深靜音守則,非UNRV,27秒客廳,邊圍布,帳篷,請勿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