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2015/1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1 /31 ~ 2/1

地點

:空間解放壓力 (水田谷)

路線

台北>3號國道>90K竹東交流道下>左轉往內灣尖石方向直行約9.3公里>右轉接120線道>直行在35K處左轉過橋>直行約三公里>左側>請以無線電呼叫領隊

   
特色
  • 全新的營區,走日本風的設計,營位雖多,感覺並不擁擠。浴廁採用平均分配設置,夜晚上廁所,不會影響左鄰右舍的睡眠,非常的人性化。流理台,電源幾乎每帳一個。這樣的營區規劃,我們很喜歡。

  • 生活在都市的人,壓力大部份來自空間的不足,早晚上下班,車併車,人擠人,用餐要排隊,停車要繞三圈····

  • 沒關係,我們有舒壓的好地方等著您。有山有水,風景美麗,雖然是一句「老詞」,卻完全符合水田谷營區的形容。柏克萊再補上一句,附近「有餐廳,有好料」下午紮好營帳,全家散步於山村小道,約10分鐘光景,便抵達「達利 阿慕依」香魚風味餐廳,物美價廉,口味道地,值得品嚐,(TEL0921811040鍾小姐)。其實本週的標題應該寫成「參加柏克萊露營,解放了我的生活壓力」。

  • 水電優,限會員50車,每車800元,天冷,深水炸彈睡袋和保暖衣物記得帶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