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4/6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6 /7 ~ 6/8

地點

:雲在口袋邊(觀雲亭)

路線

北二高南下在90公里(竹東交流道)下>>左轉直走遇台3省道右轉,在竹東客運站(旁有加油站)前左轉縣122道>>直走到路標35.5K右轉上山,依山上人家指標前進,走13.5公里,即見營區指標

   
特色
  • UNRV的價值就是從20年前開始,每週陪您一直玩下去,該看螢火蟲的時候,我們決不小氣。該看夜景的時候,我們也很大方。該吃美食的時候,我們一定認真安排‧‧‧‧本週呢?我們去把白雲放在口袋裡,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大自然遊戲,您相信嗎?這裡的雲會爬山哦!爬啊,爬啊,一個不小心就爬進我們的口袋裡了。

  • 這裡除了觀雲,營區附近還有一個專賣當地農產品的高山市集,除了魚肉沒有,其他的幾乎都有。週六下午睡完午覺,大夥結伴逛市場了。

  • 六月的天氣,在市區不開冷氣是很熱的,這裡非常涼爽,早晚還會冷,深水炸彈睡袋要帶。

  • 水電,浴廁優,限會員23車,每車6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