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4/4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4 /4 ~ 4/6

地點

:三代同遊(波斯園露營區)

路線

3號國道南下>>竹山交流道下(241K)>>接台3線往溪頭方向>>接151線道>>至鹿谷第二個7-11>>左轉接投56線>>往麒麟潭方向循波斯園指標即可達

   
特色
  • 波斯園露營區,是中部地區排行前三名的高級營區,規劃完善,一直保持非常清潔,老板超盡責,浴廁水電特優,前是湖,後是山,風景美麗,湖畔紮營,氣氛特佳,交通四通八達,不管要到那裡旅行,都非常安全,方便。

  • 騎單車的家庭,這裡有很多單車道任您揮灑,愛健行的朋友,處處都是步道,只怕您腳力不夠,有走沒完。附近也很多美食,不必擔心三天食物沒冰箱冰‧‧‧‧‧‧

  • 三代同堂,輕鬆渡假,波斯園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  • 費用:標準營位每車1600元,櫻花戀車頂帳2400元,可睡二大二小(二座),四人通鋪民宿3600元(請自備睡墊,睡袋),以上為三天二夜費用。
    #年度內報名,曾取消三次以上者,敬請三思後再報名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