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聯絡我們
加入最愛
回首頁
 
 
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





歡迎新加入柏克萊親子露營的朋友。


 
 

 

2014/2 月行程表

列印

時間

2 /15 ~ 2/16。2 /22 ~ 2/23。

地點

:向大自然借點悠閒(涵館營區)

路線

三號國道南下>90K處下竹東交流道左轉往內灣方向>直行約9.3公里,右轉接120縣道往內灣>過內灣7eleven後500公尺,見義興橋右轉>接竹59號道>上坡循大路直行約「7」公里即達。

   
特色
  • 有借有還,再借不難。今天我們想向大自然借什麼呢?白天借點悠閒和清淨的空氣,晚上借一個月亮和兩顆星星,再晚一點雲霧散去之後,再借「百萬涵館夜景」。

  • 柏克萊安排大家在涵館過夜,把涵館的夜景統統借回來,大砲相機,小砲手機,都用的上。興起時拍一張,FB給朋友,換來一句「你去北海道做什麼?」‧‧‧大家搞笑一下,日子比較快樂。

  • 初春的營區,各種顏色的花到處開放,晚上百萬夜景,白天二十萬花景,一年之計在於春,今天每人都向大自然領了120萬。

  • 今晚夜色迷濛,熱烈拍照之餘,仍需維持莊園的安靜,不擾他人清夢。營區水電OK,限會員32車,每車800元。